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绿色建筑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

       11月24日至25日,由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河南中科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绿色建筑”专项竞赛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三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武焕银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另外两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绿色建筑”专项竞赛迎合建筑发展潮流,旨在培养学生的“绿色建筑”思维。竞赛自7月启动以来,该院和生态建筑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培训,鼓励同学们自由组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定三支队伍代表我校参赛。本次竞赛主要分为软件实操及现场汇报两个环节。我校学生在模型设计时紧密契合“回归的二次方”这一主题,将绿色建筑技术融合到参赛作品中,在作品汇报环节更是以流畅生动的语言展现了他们对于新时代“绿色建筑”的认知。
       参加竞赛有助于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实践操作有机结合,拓展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增强了大家的创新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对进一步提升学生科技创新热情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