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日前,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在河南师范大学举办,我校教师荣获师德主题教育征文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案例1项,获得数量和级别居于省属高校前列。
    其中,现教中心王玲撰写的《三次援疆,大爱无疆》荣获征文比赛一等奖,电气学院仝兆景撰写的《力行奉献,永远在路上》、财经学院裴建伟撰写的《不忘初心,用心育人》获得征文比赛二等奖,文法学院何军撰写的《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和测绘学院王雅萍撰写的《用爱铸师魂》以及工商学院鲁延召撰写的《不忘初心,成就最美自己》获得征文比赛三等奖;土木学院姜冰、刘娜娜撰写的《搞力学的老王》获得师德主题教育优秀案例。
    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我校在活动中取得了好成绩,得益于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也与我校近年来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密切相关,对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