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校2019年体育节暨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

体育节暨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出席仪式的校领导和嘉宾

校长杨小林宣布体育节暨运动会开幕

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特聘教授傅恒志出席开幕式

副校长解伟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原颜东和运动员代表刘宇森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庄严宣誓

国旗护卫队方阵经过主席台

花束队、彩旗队方阵经过主席台

“放飞梦想,从心出发”大型团体表演掠影

开幕式现场掠影

入场式掠影(一)

入场式掠影(二)

      4月11日上午,2019年体育节暨运动会在东区运动场隆重开幕。校长杨小林,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特聘教授傅恒志,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副校长张锟,校纪委书记陈自录,副校长赵俊伟、解伟,以及特邀嘉宾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焦作市体育局局长肖萍出席开幕式。杨小林宣布开幕,解伟致开幕词。
      全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笑莉主持。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以国防生国旗护卫队为先导,花束队、彩旗队、裁判员队、2018年女子国旗护卫队、2018年男子国旗护卫队、高水平运动员队、业余运动队与由全校各学院、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组成的运动员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运动员们步履铿锵,斗志昂扬,展现出了理工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解伟致开幕词。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为学校发展体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均衡发展,深入持续开展体育活动,对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2018年学校体育教研、群众体育活动开展、高水平运动竞技、太极拳特色区域文化建设等取得了丰硕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他强调,运动会是对学校群众体育工作成果和全校师生员工运动水平的检验,希望运动员们享受比赛、赛出水平,裁判员认真履行职责,工作人员周到服务,共同将本次体育节和运动会办成文明、和谐、热烈、精彩的体育盛会,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奋力谱写学校体育工作新篇章,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裁判员代表原颜东和运动员代表刘宇森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庄严宣誓。
      开幕式上进行了“放飞梦想,从心出发”的大型团体表演,我校1500余名学生组成的表演队伍,不断变幻出“我爱HPU”、中国结、海鸥、风车、轮船、中国地图以及“1909”“2019”等图形和数字,用队形变换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建校110周年的美好祝福。随着表演队伍和全体现场人员一起倾情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河南理工大学校歌》结束,教工旋风跑趣味比赛发号枪声响起,本次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