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9年体育节暨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体育节暨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团体前三名学生代表领奖

团体四至八名学生代表领奖

团体荣获“精神文明队”学生代表领奖

精彩瞬间

       4月13日上午,学校2019年体育节暨运动会闭幕式颁奖仪式在东区田径场举行,校体委办、党委宣传部、能源学院、资环学院、测绘学院、体育(太极拳)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闭幕式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校体委办主任张笑莉宣布体育节暨运动会闭幕。体育(太极拳)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良主持。
       本次运动会共举行49个比赛项目,全校34个师生代表队50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地比拼,资环学院、测绘学院、土木学院、材料学院、能源学院、物电学院、财经学院、工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8名,安全学院、能源学院、材料学院、测绘学院、财经学院、土木学院获“精神文明获奖”。

男子组4×100米决

       青春因挑战而精彩,生命因超越而闪光。4月13日上午,学生男子组4×100米决赛在东区田径场举行。接力棒在队员手中传递着,这不仅是个人速度的比拼,更是团队精神的竞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拔得头筹,土木学院、物电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季军。(鲁一帆)

男子学生组3000米决赛

       挥毫运动狂热,尽展体育风貌。4月13日上午,学生男子组3000米决赛在东区田径场举行。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比拼着各自非凡的毅力,看台上观众的阵阵呐喊声,激励着健儿们勇往直前。经过激烈地角逐,物电学院的王佳、张乾分别以10分11秒47和10分27秒70的成绩收获冠、亚军,电气学院徐乾华获得季军。(姜小帆 高炳超)

教工男子组篮球一分钟投篮比赛

       4月12日上午,教工男子组篮球一分钟投篮比赛在东区篮球场举行。美丽的弧线,精准的投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物电学院王丙新夺得桂冠,工程训练中心秦江、应急管理学院孙凯鹏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何伟 丁昕)

学生集体混合组地掷球8人抛击接力决赛

4月12日上午,学生集体混合组地掷球8人抛击接力决赛在西地掷球场顺利举行。体育学院与财经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员们精诚合作、不分伯仲,成绩并列第一名,测绘学院代表队紧随其后。(王冲 郑晨宇)

学生女子组400米决赛

       青春时节,风华正茂。4月12日上午,学生女子组400米决赛在东区田径场举行。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似离弦之箭,在赛场上奋力奔跑,她们目光坚定、不甘落后,尽显运动员的风采。最终,机械学院周慧坚以1分11秒32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化工学院李红玉,资环学院黄仟纤分别获得第二、三名。(何伟 靳慧娜)

学生男子组跳绳接力赛

       众人同心,其利断金。4月12日下午,学生男子组跳绳接力赛在东区广场前有序进行。赛场上,挥动的彩绳如银蛇飞舞,跳动的运动员如彩蝶纷飞。能源学院代表队凭借着娴熟的跳绳技巧和惊人的速度赢得冠军,材料学院和资环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余长明 李若鑫)

学生男子组110米栏决赛

       4月12日下午,学生男子组110米栏决赛在我校东区田径场举行。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如骏马般,在赛场上奔跑,用速度与激情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能源学院李鸿基以18.85秒的成绩荣获冠军,资环学院石恩光、体育学院杨守范分别获得第二、三名。(王莹莹 白天明)

学生男子组铅球决赛

       4月12日下午,学生男子组铅球决赛在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蒙蒙细雨中,参赛选手们手擎铅球,英姿挺拔,精准发力。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安全学院李博以10.76米的优异成绩摘得桂冠,土木学院杜世林,土木学院闫羲分别获得亚、季军。(钱梦丽 韩若冰)

教工混合组旋风跑比赛

       4月11日上午,教工混合组旋风跑在东区足球场火热开赛,选手们用速度点燃激情,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在热烈的气氛中,体育学院代表队斩获冠军,材料学院代表队和能源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靳慧娜 郑旭龙)

女子组15×30米往返接力赛

       4月11日上午,女子组15×30米往返接力赛在东区田径场举行。运动员们奋力奔跑,华丽转身,逐渐拉开与对手的距离。滚烫的汗水折射出奖杯的光芒,测绘学院代表队摘得冠军,资环学院和体育学院代表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徐韩冰 张丹)

教工女子组实心球决赛

       4月11日上午,教工女子组实心球决赛在我校东区篮球场举行。选手们激情洋溢,势均力敌。在观众的阵阵喝彩声中,计算机学院教工李莹莹以8米04的成绩拔得头筹,财经学院教工时海燕、音乐学院教工赵静分获第二、三名。(王莹莹 陈婷婷)

教职工混合组地掷球投球进圈决赛

       稳力掷球展现技巧,默契配合共搏名次。4月11日上午,教职工混合组地掷球投球进圈决赛在东区田径场举行。赛场上,运动员们身手矫健、配合默契,只见地掷球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后,稳稳地落在圈内。赛场周围的观众们连连喝彩。最终,财经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图书馆、测绘学院代表队分别斩获亚军、季军。(孙同同)

教工35岁女子组4×100米接力决赛

       运动展活力,接力显风采。4月11日下午,教工35岁女子组4×100米接力决赛于东区田径场举行。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持续发力,奋力超越。经过激烈角逐,后勤集团代表队夺得桂冠,机关代表队和应急管理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汪涵仪 刘雅君)

学生男子组1500米决赛

       4月11日下午,学生男子组1500米决赛在西区田径场开赛。参赛选手们勇于拼搏、追求第一的精神状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最终,物电学院王佳浩以4分33.87秒的成绩获第一名,体育学院王研博、资环学院王更分别获得第二、三名。(胡盛洋 李若鑫)

35岁教工男子组800米决赛

      拼搏田径场,创造新辉煌。4月11日下午,35岁教工男子组800米决赛在我校东区田径场举行,伴随着阵阵呐喊声,赛道上运动员们不断超越自我、用挑战极限阐释自己对体育精神的解读。经过激烈地角逐,机关党委陈博文以2分35秒13的成绩夺得冠军,物电学院桂伟峰、能源学院孙明俊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张志恒)

学生男子组跳远决赛

       4月11日下午,学生男子组跳远决赛在我校东区田径场举行。开赛前运动员们认真热身,随着裁判员的发令声,他们奋力一跃,似箭而出展现着青春的风采与自信。经过一番激烈比拼,计算机学院杨海洋夺得桂冠,计算机学院苏鸿飞、能源学院刘安逸分获第二、三名。(郑旭龙 樊柳)

35岁教工女子组800米决赛

       意志与实力相较量,冲刺与坚持在碰撞。4月11日下午,35岁教工女子组800米决赛在我校东区田径场进行。女教工运动员们巾帼不让须眉,在800米的赛道上你追我赶、坚持、冲刺。最终,医学院李金丽获得冠军,医学院杨兰萍与后勤集团王倩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刘晓冉 余长明)

学生男子组400米栏决赛

      4月11日下午,学生男子组400米栏决赛在东区田径场举行。这不仅是一场速度和耐力上的比拼更是一场关于勇气的较量。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健儿们迈出稳健的步伐,随着一次次完美的跨越,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选手们一个个奔向终点。测绘学院王毅博获得冠军,机械学院戴新虎、土木学院李东东分别获得第二、三名。(丁芳芳 付亚兰)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