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表彰”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

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为获得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为获得优秀团员代表颁奖

副校长张锟为获得十佳团支部书记颁奖

校纪委书记陈自录为获得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副校长翟传森为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颁奖

副校长解伟为获得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副校长赵同谦为获得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歌曲《青春不一样》

舞蹈《青春畅想》

师生合唱《歌唱祖国》

       5月7日下午,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五四”表彰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邹友峰、安士伟、张锟、陈自录、翟传森、解伟、赵同谦和各学院及职能部门领导老师以及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和“五四”表彰及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代表800余人参加典礼。
       颁奖典礼将先进表彰、文艺节目和生动的思政课有机融合。颁奖典礼上,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以“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题,给团员青年学生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校领导分别为获得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团支部书记、优秀团员代表、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视频节目《五四记忆》让师生们感受到百年前的峥嵘岁月;舞蹈《青春畅想》用充满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广大青年对于未来的畅想;视频《致奋斗中的中国青年》描述了祖国先辈与当代榜样坚定奋斗的故事,深深拨动了同学们的心弦;朗诵《青春的报告》通过理工学子对母校的报告,展现了理工学子志在四方的使命担当。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激情与青春,号召广大青年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歌曲《青春不一样》表明了不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记忆同样;歌舞《再一次出发》表达了理工青年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理想追求,奋进接力开启新的时代、迈向新的征程的坚定决心。颁奖典礼在全体师生《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典礼的举行,使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找到了学习榜样,受到了深刻教育,明确了责任使命,将激励全校青年学生在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以及建校110年之际,为肩负起理工青年一代的光荣使命,在新的征程中不断砥砺前行,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