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第七届“筑梦新时代”主题创意啦啦舞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

创意啦啦舞大赛现场

校党政领导观看啦啦舞比赛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为应急学院参赛队颁发一等奖

比赛纪实(一)

比赛纪实(二)

比赛纪实(三)

比赛纪实(四)

比赛纪实(五)

现场掠影

       4月30日下午,我校第七届“筑梦新时代”主题创意啦啦舞大赛决赛在西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邹友峰、杨小林、安士伟、陈自录、赵俊伟、翟传森、解伟,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老师与50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赵玲、张斌、王风雷、梁华伟、梁记安、闫丽敏、卫琳等国家级健美操指导员培训导师、国家级健美操裁判员、国家级啦啦操裁判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与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财务处、教务处、研工部、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和校团委等单位领导共同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青春洋溢,精彩纷呈,舞动的旋律、跳跃的音符尽展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20个学院的队伍用活力四射的舞姿,绚丽的造型和整体创意编排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测绘学院的《青春理工梦》用独具风格的表演方式和活力四射的舞姿演绎了学校艰辛的发展历程,再现了学校百十年的沧桑变化,激励理工学子书写时代的绚烂篇章。医学院的《历程》以舞台剧的表演形式带给现场观众一场独具特色的视觉盛宴,生动演绎了贫瘠的土地在勤奋耕耘下诞生生命的奋斗历程。应急学院的《家》用极具青春活力的舞蹈,形象展现了家和国的关系,表达了愿以拼搏与奋斗共建理工之家、共筑繁荣之国的精神,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比赛过程精彩不断,各个学院代表队用优美的创意啦啦舞尽展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充分体现了理工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地比拼,应急学院夺得桂冠;测绘学院、材料学院、医学院、安全学院等4个学院获得二等奖;电气学院等10个学院获得三等奖;数信学院等4个学院获优秀奖;体育学院获表演奖。
       大赛适逢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各学院参赛同学们用独具特色的创意方式、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非同凡响的艺术效果为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建校110周年献上了一份青春赞礼。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