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科学技术协会喜获“河南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

       4月24日在郑州召开的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上,我校科学技术协会喜获“河南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是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科协。
       省委书记王国生亲自为获奖单位授牌,并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建设科技强国的战略任务,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特别是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重托,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时代,为中原更加绚丽多彩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校科协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矢志科技报国,把自己的工作与党和国家的事业、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紧密相连,秉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科学精神,努力做优良学风的维护者、严谨治学的厉行者、科学思想的传承者,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推动形成全社会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