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在2018年度河南省“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

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奖牌

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奖牌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表彰了2018年度河南省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我校多个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受到表彰,校团委和应急学院团委分别被授予“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能源学院道路1601班团支部、机械学院机电1601团支部、电气学院自动化1601团支部等3个基层团支部被授予“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团委肖庆伦、土木学院李壮文等2名教师被授予“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安全学院孔祥岩、材料学院秦文静、机械学院杨正乐等3名同学被授予“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
        一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奋发有为、创新实干,深入实施“青马工程”,着力激发基层活力,精心安排社会实践、积极引导学生创新创业、助力学校学风建设、深化校园文化育人功能,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舞台,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优秀组织奖和河南省十佳“活力团支部”、“创青春”省赛“优胜杯”等国家级、省级荣誉和奖项。
        我校各级团组织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和我校110周年校庆献礼,为青年成长成才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正能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