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7名教师入选2019年度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我校7名教师入选,分别是安全学院刘勇、刘佳佳、王燕,文法学院刘延福、物电学院王国东、机械学院张安超和测绘学院张合兵。
      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是河南省“555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是教育系统的一项综合荣誉称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是河南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总体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在全省范围内选拔具有省内领先水平、在各学科领域有较高学术造诣、成绩显著的优秀人才,为第二层次“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第一层次“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遴选后备人才。
      近年来,我校根据发展战略规划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以进一步激发人才活力为目标,以发挥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主导作用、确保教学质量为根本,分类分层制定师资队伍建设方案,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教师培养体系,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我校已经有86名教师入选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希望各入选人员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自身工作岗位和业务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切实发挥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与时俱进、立足本职、勤勉敬业、砥砺前行,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