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顺利通过住建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认证)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河南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结论的通知》(工管评[2019]第41号),公布河南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顺利通过评估,评估有效期为2019年5月至2023年5月,合格有效期为四年。
   工程管理专业教育评估(认证)是在教育部的指导和协调下,由住建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目前全国有480多所本科院校开设工程管理专业,仅有54所通过专业评估(认证)。
   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我校领导多次赴土木学院检查指导迎评工作。工程管理专业顺利通过评估(认证),是我校坚持内涵发展的一次重要实践和标志性成果,学院将以此次评估(认证)通过为契机,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扎实做好持续改进和保持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