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在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580 号),全省共评出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100个,二等奖195个,三等奖239个;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288名,优秀组织奖35个。我校共有46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1项。我校获奖总数及一等奖数量均位居全省高校第二,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33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四届大赛累计有490万大学生,120万个团队参赛,已经成为全国覆盖面最广、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大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载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