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

表彰大会现场

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会前接见优秀教师代表

优秀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9月7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会前接见了优秀教师代表。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穆为民、徐济超、霍金花、高体健等参加活动。我校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王雷霞分别作为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和河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陈昊作为先进工作者代表上台接受了颁奖。
       陈昊,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自2002年6月留校任教以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办事公道,勇于担当,工作业绩突出,曾获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模范团干部”、河南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河南省“脱贫攻坚贡献奖”及河南理工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王雷霞,中共党员,硕士,讲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她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在辅导员岗位上默默奉献,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曾获得“河南省优秀辅导员”、河南省第六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河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2017年,参加河南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并在省内两所高校进行了巡讲,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此次我校两名教师受邀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是省委省政府对我校教育改革发展给予的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兴校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尚的师德师风和品德风范激励影响学生,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推进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