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校与鹤壁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

学校与鹤壁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杨小林、郭浩分别代表学校、鹤壁市人民政府签署市校深化合作协议

9月29日上午,学校与鹤壁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协议签约暨河南理工大学鹤壁研究院、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鹤壁市迎宾馆会议室举行。鹤壁市人民政府市长郭浩,校长杨小林,副校长赵俊伟出席仪式。仪式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艾青主持。
   杨小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与鹤壁市一直保持着密切的沟通联系和友好的合作关系,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强调,校市深化合作协议的签署,河南理工大学鹤壁研究院、博士工作站的成立,是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校市合作关系迈上了新的台阶,上升到了新的高度。杨小林表示,学校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学科、平台和科研优势,为鹤壁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同时也期望鹤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不断创新合作形式,落实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郭浩在致辞中说,市校双方合作基础牢固、成效显著,省政府《关于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支持鹤壁市发展职业教育和应用型本科教育,做大做优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空间。鹤壁将认真落实各项合作事项,以更优的服务、更好的环境,全力支持河南理工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也希望河南理工大学充分发挥优势,将更多的优质资源向鹤壁倾斜,不断扩大合作成效,共同打造市校合作的成功典范。
   杨小林、郭浩分别代表学校、鹤壁市人民政府签署市校深化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河南理工大学鹤壁研究院、博士工作站揭牌。
   仪式后,市校合作办学工作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校合作办学工作委员会名单、议事规程和鹤壁工程技术学院近期工作计划。
   校办、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招就处、研究生院、人事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鹤壁市政府办、发改委、教体局、市委编办、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局委负责人,以及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等约200人参加了仪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