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新增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

       近日,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河南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获悉,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委员会关于批准新设湖南大学哲学等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105号),我校今年申报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已获准设立。
       截至目前,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总数达到6个,涵盖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机械动力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7个学院的学科门类,累计招收博士后科研人员240余名,目前在站人员133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设立,进一步完善了博士后流动站的结构布局,对我校继续开展与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发基地的合作,加大产学研结合力度,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