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聚焦110华诞】学校举行参加建校110周年活动国(境)外高校代表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来源:

       10月20日下午,莅临我校参加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的国(境)外高校代表团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杨小林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李新娟、副处长朱宝锋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新娟主持。
       在致辞中,杨小林代表学校感谢日本室兰工业大学、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台湾铭传大学、韩国釜山大学的代表们远道而来,参加我校建校110周年活动,特别是日本室兰工业大学副校长松田瑞史先生在建校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令人印象深刻。杨小林指出,我校与来访的四所高校已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在合作办学项目、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已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在此基础上,希望日后能够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更加广泛的合作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三所国(境)外大学代表分别发言。台湾铭传大学总校长李铨表示,感谢河南理工大学的热情招待,希望河南理工大学越办越好、希望两校能够尽快探索更广泛的合作路径。日本室兰工业大学副校长松田瑞史指出,室兰工业大学与河南理工大学的合作已有三十年的历史,双方密切配合,共同培养的优秀学生至今还在为两校乃至两国的友好发展做出贡献。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代表黄涛表示,两校前期联合培养了30余名学生,期待更加密切的交流合作。
       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校长杨小林与三所学校代表合影留念。
      台湾铭传大学、日本室兰工业大学、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和韩国釜山大学代表团应邀参加我校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访校期间,四所学校代表参观了校史馆、地球馆、部分实验室及北校区。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