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办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焦作巡回招聘会暨河南理工大学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

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出席招聘会现场并指导工作

招聘会暨双选会现场掠影(一)

招聘会暨双选会现场掠影(二)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日,由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河南理工大学和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焦作巡回招聘会暨河南理工大学双选会在我校东体育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出席招聘会现场并指导工作,来自27个省市自治区的640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活动,吸引我校及郑州、洛阳、新乡、鹤壁等地2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到场参会,8000余人与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2020届高校毕业生为服务对象。活动开始后,求职大学生手持简历与各用人单位沟通,单位也拿出自己的单位简介和职位介绍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气氛十分融洽。参会企业对求职大学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非常认可,求职大学生表示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开拓了求职视野,并锻炼了面试能力。期间,安士伟出席招聘会现场,询问用人单位的招聘和毕业生的求职情况,并提出了希望与鼓励,同时对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现场招聘活动持续到下午三点,结束之后,部分用人单位陆续开展宣讲、面试等活动,以筛选和录取优秀人才。
       招聘会自9月份发出邀请函后,单位积极响应,短期内收到828家企业的参会申请。经过招就处精心筛选,最终确定招聘岗位与我校专业设置匹配度高、待遇优厚的640家优质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会,另有80余家单位开通了线上招聘。参会单位中既有中冶、中铁建、中铝、中建、河南能源化工等大型国有企业,也有格力、海信、思念、伊利、风神轮胎、龙蟒佰利联、多氟多等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共提供就业岗位33323个。提供的岗位涉及制造、建筑、信息传输和软件服务、采矿、批发零售、电力与热力、科研技术服务、房地产、教育、卫生等多个行业。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服务是国家人社部确定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正在成为全国人社系统公共就业服务的一个重要品牌,列入了国务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六大专项活动。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扩大了岗位供给,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体现我校作为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焦作分市场的重要作用,为豫北地区高校毕业生求职提供了广阔空间。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