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家能源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

宣讲会现场

校长杨小林出席宣讲会并致欢迎辞

国家能源集团组织人事部副主任庞柒讲话

招聘会掠影

       11月19日上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招聘大厅举行。国家能源集团组织人事部副主任庞柒、国家能源集团组织人事部经理黄筠、神华国能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主任王平孝,校长杨小林出席宣讲会,国家能源集团所属15家企业的30多名招聘人员和近3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招聘宣讲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桑振平主持。
       杨小林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国家能源集团来校招聘表示欢迎和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就业状况、毕业生规模等情况;对参会的毕业生提出希望,并预祝此次招聘会圆满成功。庞柒对我校在举办此次招聘会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子们积极应聘表示欢迎;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水平和实力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为代表的一大批我校优秀毕业生正在集团的各个岗位上发挥重要作用,他期盼更多的学子们能成为国家能源集团大家庭中的一员。
       在神华国能(神东电力)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宁夏煤业公司、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宣讲后,进行了现场招聘,在场学生陆续向心仪单位投递了求职简历,招聘、面试、签约等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结束,此次招聘会单位共收到简历200余份,参加面试150余人,最终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
       校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招聘会,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会见了国家能源集团组织人事部副主任庞柒等集团领导,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国家能源集团来我校开展招聘宣讲活动,是对我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认可与肯定,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双方交流平台,持续强化相互合作,有力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