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第四届“好学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

       11月17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好学杯”迎新篮球赛决赛在校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凭借最后时刻的精彩发挥,勇夺冠军;研究生院和电气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安全学院获得第四名。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洋等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0支参赛队伍,共52场比赛,经过40天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和研究生院脱颖而出,闯入了决赛。比赛开始,双方就针锋相对,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体育学院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研究生院通过高效的反击,夺回领先优势。在啦啦队高昂的呐喊声中,体育学院奋起直追,研究生院严阵以待,在最后两个回合的的较量中,体育学院凭借着顽强的防守和果断的进攻,最终以57:55实现了逆转,赢得了冠军。
       颁奖仪式上,队员们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好学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新生的课余生活,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理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