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阅读正文返回首页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 点击数:

招聘简章

一、招聘信息

1、工作地点: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沿海经济开发区、扬州市)

2、招聘岗位:

职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及其他要求

待遇

研发实验员

2

博士

应用化学、化学、有机化学、农药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化工分离、能源化学工程

定岗后税前收入:

博士约15-30万/年

 

二、薪酬福利(具体以公司相关制度为准):

1、基本薪酬:实行与岗位绩效、工作成果相挂钩的多元化分配激励制度。员工收入与公司业绩挂钩,在当年度公司业绩上升时对所有员工进行调资。

2、绩效奖励:

(1)、进入公司3年以内的新员工,每年有20%的可享受1.2-1.5万元/年的骨干奖励;

(2)、工作满3年后列入公司核心骨干人才考查范围,并给予3-5万元/年奖励,其他人员均进入所在部门骨干奖励的评选范围,为专业技能和业绩都比较突出的新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成长平台。

(3)、每年度根据岗位不同,评选优秀员工、优秀技术人员、优秀营销员、青年岗位能手、公司标兵、优秀新员工等,并给予相应奖励。

(4)、表现优秀的员工,可享受当地人才部门单独发放的各类人才奖励及购房补贴(以政策为准)。

3、基本福利:

(1)、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险和公积金,公积金按最高标准12%缴存。

(2)、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探亲假等各类假期。享受高温津贴、节日津贴、健康体检、生日庆贺、结婚祝福用车等。

4、补充福利:

(1)、享受补充医疗保险及大病补助;

(2)、为优秀员工提供8万以内的无息购房首付借款;

(3)、可申请享受新员工住房补贴(比例为公积金缴存基数的14%);

(4)、按1:10享受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增加员工退休后待遇);

5、生活后勤:提供住宿(4人间或2人间,宿舍区有无线网、空调、24hr热水,阅览室、健身馆、桌球馆、乒乓球馆、篮球场、游泳馆、足球场均免费开放)。免费工作餐。

6、培养深造:学历培训(专升本、硕士、博士)、专业培训、厂家培训、特殊工种培训等。

7、组织关系:户口迁移、档案接收、党团组织关系接收等。

三、公司简介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600486”。公司现为“世界500强中化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球主要的拟除虫菊酯供应商之一。现有人员1600人,平均年龄32.5岁,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58%

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实施名牌战略,建有“江苏省拟除虫菊酯类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农药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农药清洁生产技术重点实验室 ”、“江苏省博士创新实践基地”、“全国农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拟除虫菊酯类农药工作组”等多个科研平台

2016年公司获得国家“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旗下“墨菊”、“优士”品牌均为“中国驰名商标”。其中南通如东子公司“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现为如东县50强企业、如东县环保绿色企业、南通市环境规范企业,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被工信部认定为第一批“绿色工厂”企业,创成中化集团“五星工厂”。

本单位3月16日(周六8:30-12:00)将参加中研博硕英才网举办的全国巡回硕士博士研究生招聘会-南京大学站,有意向的同学可加QQ群:678132884了解详情

 

四、联系方式

总公司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峰路39号

联系人:倪颖 

手 机:15653546955电子信箱:boshuozhaopin@163.com 

公司网址:www.yngf.com

交通路线:

1、从扬州火车站(汽车站)乘101路公交车,在冶金厂站下车(约40min),再步行15min左右到达。

2、从扬州火车站(汽车站)直接打出租车到公司,约30min,费用30元左右。

3、到达扬州可以选择从南京坐动车或汽车,也可以选择从镇江坐汽车到达。

 

子公司(江苏优士化学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仪征市大连路3号(扬州化学工业园区)

子公司(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如东县沿海经济开发区通海五路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邮箱:job@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