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正文返回首页
我校举办第五届全国跨区域(秋季)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焦作站)暨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 点击数:

10月21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河南理工大学和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跨区域(秋季)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焦作站)暨河南理工大学校园双选会在我校东体育场举行。来自省内外的661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9836个,吸引了郑州、洛阳、新乡、许昌、安阳等周边地市2万多名高校毕业生参会,最终达成就业意向8000余人。

招聘会当天,用人单位“求贤若渴”,7点多就已提前进场寻找自己的展位,不少毕业生也精心准备早早到来,在心仪的单位摊前驻足等候,原定9点正式开始的招聘会,不到8点就已进行的如火如荼。不少展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手持简历谈吐大方,用人单位接待热情、介绍细致。此外,一些非毕业班的同学也来到双选会现场,提前感受招聘氛围,了解就业信息。期间,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安士伟、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徐俊才、焦作市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亲临招聘现场,询问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的求职情况,并提出希望与鼓励。

下午2点现场招聘结束后,企业宣讲会、笔试、面试等招聘活动相继在60间教室开展,22日下午,本次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从活动筹备伊始就深入指导工作,协调各部门通力合作;招生就业处积极筹划,广泛宣传,为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以“城市联动,精准发力,高效就业”为主题,吸引了396家来自北京、上海等省外地市企业和省内265家企业参会。其中包含了安徽宿迁、郑州、濮阳、许昌等人才服务机构组织多家当地企业、有色金属行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联盟中的15家有色金属企业。招聘岗位涵盖了理、工、管、文、法等各大学科门类,大中专多个学历层次,极大增加了焦作及周边城市的各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机会。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邮箱:job@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