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正文返回首页
江苏省人才市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9 来源: 点击数:

J9.jpg  

   9月28日上午,江苏省人才市场携60家企业在我校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校招会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为我校2018届毕业生增添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在招聘会现场,不乏南京宝色股份公司、江苏舜天国际集团这样的知名企业,吸引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上,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有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招聘会结束后,江苏省人才市场副总经理崔红表示对招聘会取得的效果非常满意,对学校为此次招聘会所做的工作十分感谢,并希望与我校展开长期深入的合作。

此次招聘会,是江苏省人才市场应招生就业处邀请,首次在我校举行招聘会。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再次体现招生就业处“走出去、请进来”就业工作思路的正确性,今后我处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舞台。

据悉,我校将于2017年10月21日举办第五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会。目前,招生就业处正在紧张筹备前期工作,希望毕业生积极准备,学会把握择业就业机会,提高应聘成功率。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邮箱:job@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