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正文返回首页
浙江宁波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 点击数:

  516日上午,宁波地区10家企业在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期间浙江万里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蒋建军、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云建一行6人莅临我校进行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桑振平主持,人事处、   研究生院、文法学院、物电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安士伟对蒋建军、张云建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办学成就等基本状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随后,他预祝此次宁波人才服务中心、万里学院校园招聘圆满成功。

   蒋建军、张云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万里学院的师资队伍、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和宁波地区引才政策。他们表示,河南理工大学专业设置、层次与企业单位匹配度高,此次应邀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也是双方建立友好合作的开始,相信将来会有更深更广的合作空间。

   此次招聘会,是宁波人才服务中心应招生就业处邀请,首次在河南省高校举行招聘会,招聘涉及电气、机械、计算机等多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350余个,吸引了我校部分学生前来应聘。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体现了招生就业处“走出去、请进来”工作思路,也为今后我校毕业生在省外经济发达地区就业开辟了新阵地。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邮箱:job@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