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正文返回首页
招生就业处领导走访浙江部分地市人才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16 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合作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49日至15日,招生就业处处长桑振平、副处长桑俊勇带队赴浙江省宁波等五个地市进行走访考察,与当地的人才市场管理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应邀参加了“2017义乌陆港电商小镇校企合作对接会”

桑振平一行分别与嘉兴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吴胜亮、金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益军、绍兴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钮建华、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严俊进行了座谈。

招生就业处领导和各单位在毕业生就业、招聘企业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随着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不断增加和企业用人规模不断提升,高校和地方人才服务部门应双向互动,积极打造高校人才输出与地方人才输入的无缝对接,实现直通双赢。期间,与金华等人才部门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书》。

此次走访,是招生就业处2017年“求职招聘精准推送服务季”系列活动中“走出去”的一项重要措施,加深了我校与地区人才中心的合作。宁波人才中心已确定5月中旬将组团来我校进行招聘,绍兴人才中心也表达了来校招聘的意向。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邮箱:job@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