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正文返回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焦作巡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 点击数:

    10月20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河南理工大学和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焦作巡回招聘会暨河南理工大学校园双选会在我校东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涉及行业类别多、区域广,有来自浙江、江苏、辽宁、新疆等23个省、自治区的713家企业前来参会,其中包括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国际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涵盖制造业、服务业、建筑、食品、化工、医疗卫生等诸多行业领域,现场提供26800个就业岗位,其中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230人。本次招聘会吸引来自焦作、郑州、洛阳、新乡、鹤壁等高校2019届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两万余人前来参加。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从活动筹备伊始就深入指导工作,协调各部门通力合作;招生就业处积极筹划,广泛宣传,为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会议期间焦作市市长徐衣显、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处长李红义、河南省23个院校领导和就业负责人、学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等各级领导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为广大招聘企业和前来应聘的大学毕业生提供多项人性化便利服务,包括提前在河南理工大学就业指导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带展位号的企业名录及企业招聘简介、招聘会现场设立招聘服务处,为企业提供宣讲和面试教室预约、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等咨询,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与此同时,本次招聘会还为参会单位提供免费接送大巴服务。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邮箱:job@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