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正文返回首页
招生就业处赴燕山大学等三所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 点击数:

在日益严峻的招生就业大形势下,为提高我校招生就业工作质量,2018年11月下旬,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桑俊勇带队一行四人分别走访调研燕山大学、北华大学、黑龙江大学,与三所高校的招生就业部门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与三所高校有关部门的座谈,就毕业生就业派遣、就业市场开发、信息化建设、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燕山大学与北华大学的就业市场开发、毕业生跟踪调查及企业走访调研,黑龙江大学的信息化建设、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等工作亮点让人印象深刻,许多工作理念、经验做法值得学习。

     此次走访交流,增进了高校之间的情谊,加强兄弟院校工作方面的沟通联系,为提升我校招生、就业质量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积极认真梳理工作、借鉴先进经验,完善更加科学、高效的招生就业管理办法,为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努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邮箱:job@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