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校外招聘会 > 阅读正文返回首页
长葛市2017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 点击数: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大急需的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力度,根据《长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实施方案(试行)》有关规定,经市委、市政府研究,拟于2017年12月进行校园招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引原则

引进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聘用,公开监督,并严格按照编制计划、发布公告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引才计划

详见《长葛市2017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引才对象及条件

1.引才对象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引进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学习成绩优良,取得相应学位,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较强;

(3)身体健康,事业心强,自愿到基层工作,有奉献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现任或曾担任学院及以上学生干部优先。

  (5)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至2017年12月31日。

(6)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③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④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引才程序

1.发布公告

由长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纪检、人事、编制等部门,赴有关高校以招聘会为平台,发布引才公告。公告内容包括资格条件、相关程序及优惠政策等。

2.报名

现场报名,由长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小组在院校相关处室配合下,指定现场报名地点,有意向者到现场填写《长葛市2017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报名表》(附件2)一式二份,张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并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学籍注册表、就业推荐表,学生证、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获得的各类资格认证、表彰奖励证书原件、复印件等。

3.资格审查

受理申请,由长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主要审核学历、专业是否符合用人要求,并查验相关证书、科研成果和发表论文等材料。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再次确定意向后,签订长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意向协议书。

长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签订校园招聘意向协议书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后,择优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定向面试对象,发送面试《面试通知书》,入围面试人员与招聘岗位人数原则上不低于2:1。

4.面试

面试考官、面试具体内容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组织。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的运用能力及适应引进职位工作等能力情况。面试需设置合格分,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办法另行通知。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不低于招聘人数1:1.5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5.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有关规定进行体检。

6.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综合考察。考察采取查阅个人档案、实地考察、与被考察对象交流等方式进行。体检、考察环节出现不合格的或自愿放弃的,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7.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由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初步人选意见,报经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确定后,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举报并经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尚难查实的,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期满无问题的,经市委批准后,由用人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7天内拒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并列入长葛市人事考试不良诚信记录。

五、福利待遇

引进的全日制博士,试用考察期1年,享受七级职员工资待遇;试用考察期满,经考核为称职以上等次的,享受六级职员工资待遇。报到并与用人单位签订书面合同后,给予2万元安家补助。

引进的全日制硕士,试用考察期1年,享受八级职员工资待遇;试用考察期满,经考核为称职以上等次的,享受七级职员工资待遇。报到并与用人单位签订书面合同后,给予1万元安家补助。

引进全日制硕士和博士,原则上由用人单位安排临时住房。愿意在我市购买商品住房的,给予发放购房补助,硕士给予购房补助5万元,博士给予购房补助8万元。

引进人才列入长葛市党政后备干部队伍管理,纳入全市干部轮训计划,定期参加党校培训,择优进行多岗位培养锻炼,享受生活保障等方面优惠政策。

此公告由长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

1.长葛市2017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计划表

计划表.xls

2.长葛市2017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报名表

报名表.xls

(报名将于2017年12月14日9:30-11:30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中心体育馆就业中心113进行,请同学们携带报名表至现场报名)

长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邮箱:job@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