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返回首页
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到我校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


12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带领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团委负责人在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康全玉的陪同下到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实地考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与学院领导、实验教学中心成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安士伟一行首先听取了实验中心负责人关于我校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建设基本情况、未来规划与下一步打算、以及目前存在问题的汇报。其次,安士伟一行考察了实验中心各实验室。最后,安士伟一行在实验中心会议室与参会人进行了广泛交流。安士伟在充分肯定实验中心在实验室建设方面和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就实验室管理、实验室规划与建设、实验教学改革、大学生科技竞赛开展等方面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建议:一、学校高度重视本科实验教学工作,希望电气学院持续做好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支持实验中心的教学改革和科技竞赛开展;二、要加强实验教学建设成果展示,突出实验中心建设亮点,要更好地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三、要研究制约实验中心发展的关键因素,积极营造大学生科技创新环境,提高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的成绩。
   最后,安士伟希望实验中心与创新创业学院共同研究、组织专业教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进行指导,做好校内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培育、孵化等课题以及“挑战杯”竞赛的组织与开展工作,确保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得到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校ICP备02110号 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电话:0391-3987382 Email:cxc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