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返回首页
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到我校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程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9 来源:

     

6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带领招生就业处、基建处、校团委、工程训练中心、教务处、后勤管理处(集团)等一行9人到创新创业基地(原锅炉房)工程现场,实地调研基地建设情况。
    在工程现场,安士伟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曹俊伟关于创新创业基地大楼建设工程的汇报,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桑振平关于创新创业基地装修与运营规划的汇报,听取了校团委书记茹燕关于创新创业学生社团进驻基地的设想,听取了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张英琦关于学生创新创意团队训练情况。安士伟具体就该楼四楼屋顶网架拆建、楼梯间与二至四楼窗户、二楼配电房搬迁等情况,组织大家进行了现场讨论,并督促基建处依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整改到位,要求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团委和工程训练中心对创新创业基地装修、设计与施工尽早着手,立项与招标工作及早开展,力争使我校创新创业基地尽快投入使用。
    最后,安士伟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与后期运营工作,做到方案先行,未雨绸缪,确保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得到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校ICP备02110号 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电话:0391-3987382 Email:cxc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