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

    5月19日上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报告会在南校区小礼堂召开。第二期创新创业实验班的全体学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7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千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齐悬悬、才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明敏、兔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彦鑫等为在校生们作专题报告。几位主讲人是我校创新创业优秀典范,也是各自领域的优秀人才,具有丰富的创新创业经验。报告会上,他们倾囊相授,将自己多年来的创新创业经验分享给大家,并分别从创新创业学生自身应具备的精神品质、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阐释。最后,创新创业学院教师付生德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现状和所取得的成就,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报告会引起大学生的强烈共鸣,会议气氛热烈。
   报告会的举办,使我校学生收获了创新创业相关的经验,极大的鼓舞了大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大学生们今后“走创新创业之路,建创新创业之功”拓宽了视野,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校ICP备02110号 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电话:0391-3987382 Email:cxc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