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返回首页
教育厅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文正建莅校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55日下午,应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部主任文正建在学术报告厅作学术报告,河南理工大学双创实验班260余人聆听了报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桑俊勇主持本次会议。

    文正建从事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13年,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文正建作报告的题目是《秉承自强奋发精神,抢抓双创时代东风,做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高素质创新创业型人才》,他从创新国家战略背景下有关就业创业形势及双创政策;新时代双创发展及对双创人才的需求;大学生提高双创精神和能力的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在座的同学们对国家有关就业创业形势及双创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桑俊勇表示报告的视野开阔、思想前瞻、站位很高,知识非常专业,内涵也非常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道路。

    文正建,现任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部主任,高校讲师(就业指导专业),创业培训师、创业咨询师,全国高校审核评估专家组秘书、全国高校就业50强评估专家组秘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50强评估专家组秘书;参与教育部、省政府招标课题5次,主持省教育厅有关课题、科研项目10余个,参编《迈好大学第一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实用教程》等教材和书籍,在《人民日报》《河南教育》等报刊杂志公开发表各类文章40余篇。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校ICP备02110号 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电话:0391-3987382 Email:cxc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