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返回首页
《中国教育报》等: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在河南理工大学开营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

   《中国教育报》2019年7月13日第2版以《河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开营》为题,《中国矿业报》2019年7月19日第4版以《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开营》为题,《中国产经新闻报》2019年7月11日第7版以《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在河南理工大学开营》为题,大公网2019年7月9日以《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开营》为题并配发图片,河南日报客户端2019年7月9日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在河南理工大学开营》为题并配发图片,河南高校资讯网2019年7月9日以《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在河南理工大学开营》为题并配发图片,报道了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在我校开营。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产经新闻网等予以转载。相关内容如下:

《中国教育报》2019年7月13日第2版报道如下:

河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开营

本报讯(记者 李见新 通讯员 徐春浩)近日,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在河南理工大学开营,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139个学生团队的600多名成员参加了仪式。活动还邀请到马云、张福海等国内知名投资人、创新创业导师、省内优秀企业家、建行投融资专家作辅导点评。
   目前,河南理工大学承担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68项,孵化创新创业项目150多项,参与学生近万人;100多个创新创业团队荣获省级以上奖项,12个团队获得省市级“创业之星”荣誉称号,获省部级奖项5600余项。该校获批建设有“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等多个创新创业平台,已成为“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工作联盟”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9-07/13/content_521981.htm?div=-1

大公网2019年7月9日报道如下:

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开营

   7月8日,“建行杯”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在河南理工大学开营,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139个学生团队、600多名成员参加仪式。
   是次夏令营活动将通过项目路演、项目培训和专家辅导等系列活动,让入营团队熟悉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规程,提高大家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水平,积累参加省赛、国赛的体验、经验,增强大学生创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强和促进兄弟院校、参赛团队、专家与营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打造一批优秀项目,培育一批优秀成果。
 “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严守纪律,确保安全。”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俊丽说,“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圆满办好本届比赛,促进创新创业项目进一步提质量、出特色、上水平,一定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热情。”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安士伟指出,相信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深入推动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的蓬勃发展,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勇立潮头,在“互联网+”科技的新领域筑梦青春。(楚长城 徐春浩 付生德)

相关链接:http://www.dgbzy.com/html/2019/n0709c10766.html

河南日报客户端2019年7月9日报道如下: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在河南理工大学开营

  7月8日,“建行杯”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在河南理工大学开营,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139个学生团队、600多名成员参加了仪式。
  “举办夏令营活动旨在通过项目路演、项目培训和专家辅导等系列活动,让入营团队熟悉大赛规程,增强大学生创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强和促进兄弟院校、参赛团队、专家与营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努力打造一批优秀项目,培育一批优秀成果。”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安士伟说,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深入推动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的蓬勃发展,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勇立潮头,在“互联网+”科技的新领域筑梦青春。
  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俊丽说:“相信通过本届比赛,促进创新创业项目进一步提质量、出特色、上水平,一定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热情,持续深化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培养大批创新型人才,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截至目前,河南理工大学承担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68项,孵化创新创业项目150多项。该校获批建设有“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育人示范基地”“省级众创空间”和“省级大学科技园”等多个创新创业平台,已成为“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工作联盟”会员单位。(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陈学桦 姬姣姣 通讯员 徐春浩 付生德)

相关链接: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19/0709/175220.html

河南高校资讯网2019年7月9日报道如下:

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在河南理工大学开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等十一部门《关于举办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安排,7月8日,“建行杯”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在河南理工大学开营,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139个学生团队、600多名成员参加了仪式。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安士伟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夏令营活动旨在通过项目路演、项目培训和专家辅导等系列活动,让入营团队熟悉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规程,提高大家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水平,积累参加省赛、国赛的体验、经验,增强大学生创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强和促进兄弟院校、参赛团队、专家与营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努力打造一批优秀项目,培育一批优秀成果。相信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深入推动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的蓬勃发展,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勇立潮头,在“互联网+”科技的新领域筑梦青春。
  “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严守纪律,确保安全。”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俊丽说,“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圆满办好本届比赛,促进创新创业项目进一步提质量、出特色、上水平,一定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热情,持续深化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培养大批创新型人才,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还邀请到了马云、张福海、张春欣、张为、贾岸松、宁好敏、倪莉芸、邱鼎堯、高建军、杨路川、侯启香、李凤、袁盎等国内知名投资人、创新创业导师、省内优秀企业家、建行投融资专家作辅导点评。
  据了解,截至目前,河南理工大学承担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68项,孵化创新创业项目150多项,参与学生近万人;100多个创新创业团队荣获省级以上奖项,12个团队获得省市级“创业之星”荣誉称号,获省部级奖项5600余项,该校获批建设有“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育人示范基地”“省级众创空间”和“省级大学科技园”等多个创新创业平台,已成为“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工作联盟”会员单位。(魏豪 徐春浩 付生德)

相关链接:http://www.henangx.cn/jytt/20190709/11687.html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校ICP备02110号 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电话:0391-3987382 Email:cxc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