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创新创业中心卫生检查工作章程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

创新创业中心卫生检查工作章程

 

清洁卫生亮窗口,美化环境靠大家。为营造文明、和谐的双创氛围,创设整洁、高效的双创环境,展示中心形象、展现团队素质,提高大家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使中心卫生工作常态化、科学化、规范化,特制定本章程。

一、检查标准

1、地面清洁,无泥土、杂物、污迹,空气清新无异味。

2、门窗玻璃明亮洁净,门框、窗框、窗台干净。

3、天花板、墙角洁净,无蜘蛛网、灰尘、污迹、污印,不随意乱贴乱画。

4、办公家具排列整齐,桌面清洁,书籍摆放整齐,团队相关产品、材料等摆放有序,卫生工具摆放整齐,垃圾及时清倒。

二、评分细则(详见卫生检查评分表)

三、检查评比

1、环境卫生管理实行团队负责制,每个团队队长为责任人,负责所属区域日常环境维护。

2、日常检查由中心统筹管理,具体由创新创业协会组织实施,每次检查随机抽取各团队人员(1人)组成检查小组(3-5人),对楼内卫生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

3、每周固定周一、周三下午检查,创新创业协会不定期抽查。对卫生环境较差的团队拍照存档。

4、每次检查、抽查后检查小组成员在检查表上签字并上交至中心209室。电子版由创新创业协会汇总保存。

5、每周检查结果公布于创新创业中心管理群,并张贴在中心二楼告示栏。

6、环境卫生成绩将作为团队考核重要依据,对于连续两2次卫生检查排名倒数前三的团队,经核实后予以清退处理。

本章程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创新创业学院

2021514


创新创业中心团队卫生检查表

检查人员:  负责人:  时间:

检查内容

地面是否干净

门窗是否干净

桌面是否杂乱

垃圾桶内垃圾是否及时清理

卫生工具是否摆放整齐

房间内办公家具是否整洁

总分

备注

房间号

一处不合格扣5

一处不合格扣2

一处不合格扣5

一处不合格扣5

一处不合格扣2

一处不合格扣5

100分减去扣分值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校ICP备02110号 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电话:0391-3987382 Email:cxc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