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团队介绍 >> 优秀团队 >> 正文
返回首页
才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

blob.png

才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才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总部位于河南焦作,旗下设有才经网和微影工作室两个主要项目。才经网是一个专业的服务交易电子商务平台和校企双元制互动平台,通过互联网解决科学、技术、生活、学习问题的服务交易平台,是寻才、选才、育才、用才和成才的互动平台,也是国内独具特色的新型人才孵化平台;微影工作室是一个全方位、一站式摄影服务平台,主要承接航拍拍照、视频剪辑、个人写真、毕业照、艺术照制作任务,提供纪念册、高品质服装租赁设计制作、道具、化妆与形象设计等服务。


【服务项目】包括LOGO设计、Flash制作、网站建设、程序设计、起名服务、广告语、翻译、方案策划、劳务服务等10多种门类,超过100种的创意产品、服务交易。以及校企对接,人才成长,校园品牌渠道打造等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校ICP备02110号 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电话:0391-3987382 Email:cxc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