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23日,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培哲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迎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工作,石培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继续高度重视,牢牢把握阶段工作任务,抓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这一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懈怠心理,时刻保持定力,持续发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二是各单位要以迎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责任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检视工作进展情况,持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三是校内各巡回指导组要重心下移、深入基层,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巡回指导力度,敢于监督、主动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帮助整改问题,督促各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切实把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红解读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意见》《关于做好迎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校内各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