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该院教职工学好用好历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1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光胜以《坚定“四个自信”,为学院(中心)发展奋力担当作为》为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光胜从“坚持道路自信,坚持理论自信,坚持制度自信,坚持文化自信,奋力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以探寻我党百年征程的动力源泉为切入点,以中国特色革命之路、建设之路、富国之路、强国之路为轴线,用生动详实的历史资料和难忘的人物故事,展示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经磨难、走向辉煌、实现伟大飞跃的光辉历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爱国主义的民族文化特质,保持自信,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寓意深刻、触动人心,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精彩党课,激励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四有好教师;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扛牢立德树人任务,为学院(中心)内涵建设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