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 校举行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主持并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校长杨小林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邹友峰为资环学院师生代表专题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主持会议。校领导杨小林、石培哲、解伟、陈自录、赵俊伟、翟耀南、沈记全、朱建光、郭相春、郑广华出席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专题学习会,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邹友峰着重围绕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报告,从大会主题,成就回顾,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等方面,对大会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邹友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内涵,瞄准“十大战略”,实现“两个确保”。要统筹宣传贯彻,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组织邀请专家开展专题理论宣讲和辅导报告,在校内掀起学习的热潮,切实把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党代会精神上来。
  邹友峰要求,全校各单位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高校科技创新高地的有力地位,发挥河南理工大学的特色优势,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和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要牢牢抓住高校发展重大机遇,围绕“双一流”的建设,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加快推进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为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关于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主持召开的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座谈会上关于高校“双一流”创建工作的研究部署。
  据悉,11月2日下午,邹友峰深入联系单位资环学院,为该院师生代表专题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邹友峰要求,学院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结合学院的特色优势和发展实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育人成效,为社会培养思想纯正、能力过硬的高层次综合性人才;把握好建设教育强省、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学院传统特色,力争在高层次成果上实现新突破,努力为实现“十四五”期间河南煤层气商业化开发利用贡献智慧。


        (记者 胡华伟 通讯员 刘小梅/文 李为群/图)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