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单位
供稿: 王永军 时间: 2020-10-05 次数:

近日,河南省发布第三批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单位,我校获批为试点单位之一,试点建设期限为2020年至2022年。学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出台相应扶持政策,扩大知识产权的资助范围和比例,强化成果转化转移,促进知识产权事业快速发展,连续两年获河南省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十强”高校第二名。截至目前,学校共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2项,河南省专利奖3项,有效专利持有量2000多项。学校通过政策引导,加大校地、校企合作,我校每年社会咨询服务、开发等横向科研项目达500余项,经费超过1.5亿元,为地区经济和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贯彻落实《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科技部 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 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教科技[2020]1号)和《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实施意见》(豫教科技[2020]45号)精神,全面提升我校专利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和行业需求能力,持续增强成果转移转化应用能力,使我校知识产权运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