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濮阳市科技局组团莅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活动
供稿: kjc 时间: 2019-03-29 次数:

座谈交流会现场

副校长赵同谦出席会议并致辞

濮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永明介绍濮阳市的科技成果情况

会场掠影

3月26日,濮阳市科技局组织各县区科技局(工信委)和9家企业负责人一行23人莅临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学校在南校区力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洽谈会,副校长赵同谦出席会议,科技处、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的负责人及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共1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振华主持。

洽谈会上,考察团观看了河南理工大学宣传片。赵同谦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濮阳市科技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整体科研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活动,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促进学校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濮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永明介绍了濮阳市的科技成果情况,代表濮阳市科技局对学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中原大化公司、中原石油工程公司、万泉化工有限公司等9家濮阳市企业逐一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技术需求,表达了合作愿望。各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科研成果,与会专家教授针对濮阳市企业技术需求与企业开展了对接交流。

对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成效显著,共达成7个合作意向。电气学院与濮阳锐驰高科有限公司、濮阳训达油脂有限公司达成了2个合作意向;机械学院与濮阳市鸿宇压力容器有限公司、台前县金园农机有限公司、濮阳市鸿宇压力容器有限公司达成了3个合作意向;化工学院与中原大化公司、濮阳市万泉化工有限公司达成了2个合作意向。

产学研交流对接活动,进一步落实了我校与濮阳市的战略合作协议,促进了学校与濮阳市校地、校企的紧密合作,提高了我校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能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