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员发展 >> 正文
诚正书院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 2021-12-31 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加强书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12月10日下午,诚正书院于北校区2101教室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仪式由书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主讲,2020级辅导员秦俊科主持,共130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开班仪式上,李旭升分别从三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学习百年大党的思想史、发展史,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记责任担当,严格要求自己,把党史学习渗透在日常生活当中,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是严明培训纪律,努力学有所获,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培训相关课程。



随后,秦俊科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及考核要求,他指出,本次培训班采取“党课学习”“志愿服务”“劳动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以书院社区党校为载体,搭建积极分子培训教育新平台。

 



 

最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专题纪录片《特别能战斗》,从中感受焦作老一辈党员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和脚踏实地的苦干精神。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对诚正书院党建工作的高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