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活动 >> 正文
诚正书院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 2022-10-11 次数:

为落实学校2022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相关要求,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1010日下午,书院102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孙彦主持,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孙彦传达了《河南理工大学2022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精神,进行了活动月工作部署。随后,书院分团委负责人朱丹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内容进行了学习。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通过案例来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

孙彦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师德修养,强化纪法意识,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和腐败行为,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