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风采 >> 团干培训 >> 正文
诚正书院团委第一届干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22-05-28 次数:

   为提升诚正书院基层团组织的运行活力,促进团委组织建设的有序发展,4月29日晚、5月21日下午,书院团委于121会议室举行第一届团委干部换届面试,共有部长与副部长两个面试会场,由团委副书记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6名副部长与29名干部分批次到场参与。此次换届工作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分次序、分小组对参选人员进行面试,共分为参选人员自我介绍以及现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正式面试前,参选人员在候场区有序等候,随后按照顺序入场展示。全体参选人员均着正装,展现了我院团委干部的端正态度与卓越风姿。在个人报告环节中,参选人员结合精心准备的演示文稿,陈述个人的学习工作、任职经历以及竞选优势,并对部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各位参选人员精神饱满、叙述逻辑清晰,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在提问环节中,各部门评委依据参选人员的报名表展开细致提问,竞选者们沉稳应答、冷静应对,体现了团委干部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反应能力。经过评委团的耐心考察,本次团委干部换届面试圆满结束。

   此次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提高书院团委工作的创新活力和团员的参与活力,同时能够进一步选拔优秀人才,对促进书院内外工作的协同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