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风采 >> 团干培训 >> 正文
诚正书院(文法学院)举行2021年第二次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 2021-12-09 次数:

    为积极响应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壮大诚正书院(文法学院)共青团队伍,更高效地完成团支部的各项工作,12月8日下午,书院团委于2105教室举行2021年第二次新团员入团仪式,组织部副部长刘梦雅主持仪式,组织部部分成员及两名新团员到场参与。

    据悉,此次入团仪式以“牢记入团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团员”为主题,在青春悠扬的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伊始,组织部部长赵洁宣读新团员名单,并为其颁发团员证与团徽,佩戴在胸前的团徽标志着他们正式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2020级团员代表马珍妮带领新团员宣誓,在庄严的团旗下,青春誓言,激情昂扬,展现了新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以及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坚定决心。

    随后,2020级团支书代表韩童瑶宣读了团章中关于团员的权利和义务的部分内容,进一步增强团员责任意识,规范团员行事作风

    紧接着,张远彤作为新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明,作为共青团员,必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入团初心,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好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新老团员再次共唱团歌,主持人刘梦雅宣布本次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入团仪式的成功举行,有利于书共青团员保持青春活力,增强共青团员的进取心和责任感,为书院共青团注入新鲜血液,对夯实团支部根基、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