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风采 >> 团干培训 >> 正文
共青团诚正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 中文2102班黄暄宸、建筑2105班李继攀 时间: 2022-11-01 次数:

为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努力开创诚正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1030日下午,共青团诚正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建艺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诚正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孙彦、副书记李旭升、2022级辅导员李志华、书院团委负责人朱丹和41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之后,本次团代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旭升代表书院党委对此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对书院共青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书院实际,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二要践行“厚德敬业、诚心正意;五育并举、全面发展”育人理念,切实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三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不断丰富“思想引领、以文化人、笃行向善”的文化内涵,努力开创诚正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朱丹宣布了《共青团河南理工大学诚正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该草案经过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同时,李志华宣布了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与会代表表决无异议,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经过选举,朱丹、吴天怡、贾敬文、尹勃涵、牛童、黄暄宸、才佳音当选为共青团诚正书院委员会委员。

在计票统计期间,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多个精彩瞬间,勉励团员代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团结奋斗,不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应志存高远,激发奋进潜力”的殷切期盼。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诚正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无记名等额选举,朱丹当选为诚正书院团委书记,尹勃涵、黄暄宸当选为团委副书记。随后,孙彦、李旭升等与全体代表合影,与新当选委员合影。

通过本次共青团诚正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书院各级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务实创新,促进诚正书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