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风采 >> 团干培训 >> 正文
诚正书院2023年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供稿: 中文2101齐子仪 时间: 2023-02-16 次数:

为了促进诚正书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联系,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15日,诚正书院学生会于北校区二号教学楼2105教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诚正书院团委负责人朱丹、诚正书院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丹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从作风态度、能力提升、沟通协作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生会工作作风建设,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切实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完善自身素质,打造一支务实奉献、创新进取的学生会队伍;三是希望学生会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要进行有效沟通,团结进取,协力创造书院特色品牌文体活动。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工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激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尽快投入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规划与开展中,为书院更好地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