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之家 >> 服务指南 >> 正文
诚正书院功能室使用规定
时间: 2022-10-24 次数:

 

诚正书院功能室使用遵循“适者优先原则”,原则上以功能室主要使用功能为主。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至社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申请审批。功能室按类别不同采取以下两种管理规定:

   一.自习室使用管理规定

    (一)自习室使用无需预约,遵循“先到先得原则”。进入自习室学习的同学需在门后的《自习室使用登记本》上登记。

    (二)自习室禁止任何占座行为,值班人员会定期清理占座物品(被清理物品请到书院老师办公室领取),如有原因离开位置需留下纸条写明离开时间,超过一个小时为占座,值班人员会对物品进行清理。

    (三)自习室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大声喧哗,禁止手机、电脑等声音外放,请佩戴耳机,避免影响他人学习。

    (四)自习期间应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学习结束离开时做到人走桌空,个人物品遗失,损坏,责任自负。

   二.其它功能室使用管理

党建活动室、阅读室、书画室、多功能活动室、心理辅导室、导师工作室的使用申请采取预约审批管理,使用流程如下:

    (一)提交申请

功能室的使用需在前1天提交申请,申请使用单位或使用人需至社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129如实填写《功能室使用登记本》,如遇节假日则需提前至最近一个工作日。

(二)申请审批

社区管理委员会在受理功能室使用申请后,会在当天予以审批,并及时对各功能室的预约情况予以更新。

(三)使用功能室

在功能室举办活动,申请人需对功能室内所进行的活动负责,维持好使用秩序,使用结束后需恢复功能室原状,并及时前往社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登记表上签退。

三.注意事项及要求

(一)不得在功能室内进行任何违法、违纪、违反社会公德、有损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及纯商业性活动。

(二)使用单位或个人必须遵守功能室使用管理规定,珍惜财物,节约水电,禁止携带食物进入功能室,共同维护室内卫生整洁。

(三)禁止在功能室使用大功率电器,爱护功能室家具、设备,如物品损坏,责任到个人。




2022年10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