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正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供稿: 中文2103蔡依辰 时间: 2022-10-19 次数:

为响应中央和焦作市和上级教育部门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要求,做好校园防疫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健康。1018日下午,诚正书院各班通过线上形式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诚正书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各辅导员对疫情下学生的焦虑心理进行安抚和疏导,并向全体学生提出以下四点要求:首先,一切行动听从学校安排,减少与校外人员接触,少点外卖,尽量在校内用餐;第二,特殊情况确需请假者,应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下的请假流程,禁止未报备私自外出;第三,不信谣不传谣,营造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第四,加强体质锻炼,合理安排时间,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

疫情防控无小事,慎重如始,细落实。诚正书院召开此次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性和严峻性,克服麻痹思想,端正防疫态度,落实校园防疫举措,确保疫情下书院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开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