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献礼二十大︱诚正书院胜利开展井盖创意彩绘活动
供稿: 中文2103蔡依辰 时间: 2022-10-19 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美化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文化,做好“任责杯”团支部设计大赛,展示青年的活力与创造力,10月18日下午,诚正书院设计2206班同学在书院门前组织井盖图案设计和创意涂彩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书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

    “这边红色颜料用完啦,麻烦再帮我们拿一下……”“这只白鸽比例不对,重新画吧……”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沐浴着下午四五点钟的阳光,设计2203班的井盖彩绘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同学们分工明确,几个人围在一起,用画笔给灰色的井盖涂抹上鲜艳的色彩,吸引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发出声声赞叹。有几位同学被她们的认真打动,主动加入绘制活动,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井盖彩绘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精神高涨,在书院上下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氛围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敏锐独特的视角,设计出一幅幅精妙绝伦的作品。参与彩绘的刘静雯同学表示:“虽然蹲了很久会腰酸腿麻,但是看到最后一块块井盖被我们‘换上新衣服’,为学校环境美化作出贡献,再累也值得。”

    此次设计类22-6团支部组织的井盖创意彩绘活动,不仅能将同学们庆祝二十大召开的喜悦心情融入校园基础设施当中,还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大学生的个性风采,充分体现出书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