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正书院开展宣传工作培训会
供稿: 工设2202孙蕊 中文2103蔡依辰 时间: 2022-11-23 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诚正书院宣传工作的质量与效率,1120日下午,诚正书院开展线上宣传工作培训会,特邀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管理科科长鲁小茜、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芦晓伟等两位老师作报告。会议由诚正书院宣传中心主任蔡依辰主持,诚正书院团委负责人朱丹老师及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朱丹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诚正书院宣传中心概况进行简单介绍。随后,鲁小茜分别针对校融媒体平台建设情况、运营心得、职业素养和工作重难点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她强调新媒体运营一定要以内容为王,指出日常运营的基本方法可能遇到的文案、审核以及清晰度问题,分享扩大新媒体平台影响力的实操经验,力求使同学们对融媒体工作有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接着,芦晓伟从什么是新闻、校园新闻的撰写和校园新闻的发布三个角度展开培训。她详细讲解了校园新闻的内容、发布规范以及发布程序,归纳了校园新闻的种类并对每一类新闻进行范例分析。她强调,新闻稿是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应予以足够的重视。最后,蔡依辰总结表态并号召宣传中心全体成员认真总结、用心领会、端正态度、学以致用,争取把诚正书院融媒体平台做大做强,为诚正书院的宣传工作注入更强大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让自己受益匪浅,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将这些宝贵的知识和经验融入实践,为宣传中心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增强诚正书院宣传中心成员的业务能力,提高宣传中心的工作质量,促进宣传中心的发展,为后续诚正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