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杨小林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供稿: 鲁小茜 陈鑫 时间: 2023-02-10 次数:

 立春过后,气温渐暖,随着寒假结束,理工校园里再次展现出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为扎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2月9日下午,校长杨小林带队深入学校南北校区餐厅、超市、健康驿站、宿舍、教学楼、快递中心等十余个重点场所,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针对有关问题现场办公。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副校长翟耀南、校工会主席郭相春一同检查。

 在北校区调研时,杨小林一行在诚正书院综合楼前详细询问了书院功能区建设进展情况、学生返校报到及宿舍消杀情况,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孙彦进行了简要汇报,表示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工作,确保新学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杨小林最后强调,开学在即,各单位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做好乙类乙管新态势下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保证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

 校办、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基建处、后勤管理处(集团)、保卫处、房开办、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