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正书院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3-02-20 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处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2023年2月17日上午,诚正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孙彦同志主持,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书院领导班子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组织生活会主题,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吸取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相关材料。

    会上,孙彦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深入查摆了本年度存在的六个突出问题,并从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强化党性修养,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孙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同志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坦率诚恳,真正达到了检视问题、分析问题和认识问题,充分体现了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举旗定向,持续加强学习,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凝聚合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书院发展,努力把书院建设成为省内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示范书院,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最近更新